张生

一个无聊至极的人

早为登程(十六)

(十六)
张云雷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商演了,全国各地的跑,一共8场。
如果离B城不远,杨九郎会在张云雷睡下时赶到,用他的洗面奶,毛巾洗漱,杨九郎躺在床上时,总能听见张云雷嫌弃的怒吼,“洗面奶用完能不能擦一下口,毛巾叠整齐了再挂”杨九郎也不理会。原来商演时,张云雷和董九涵住标间,两张床,所以张云雷睡去没有杨九郎的床,杨九郎见他躺下,自己便下床搬开床头柜,合并两张床,也不急着躺下,拉过他的腿,一点点抺药“今天有没有疼?”
“还好,今天没有大的闹腾”
“好”
按摩完以后,杨九郎躺在张云雷身侧
“张老师,我来睡觉了”
“滚回自己床上睡去”
“张老师在哪张床,我自己就在哪张床”
张云雷杠不过他,只能闭嘴
“睡觉吧”
“张老师,我睡不着”说完这句话,杨九郎把胳膊伸到他脖子下,抱住他,另一只手找到张云雷的手,轻轻握住,腿压住他的腿,像是抱住不老实的小孩,用行动告诉他,我在你身边。
张云雷听着杨九郎的呼吸,翻身,面对着他的胸口,听到他强有力的心跳,“晚安,杨小瞎”
“你忘了一件事”杨九郎看着他,收紧手臂,在唇瓣轻轻一啄,“这回完成了,晚安”

转早,杨九郎买回早点时,张云雷还在睡,眼看时间不早,杨九郎准备叫醒熟睡的人
“别闹,再睡一会”张云雷眼晴都没睁开,一巴掌打在杨九郎身上,杨九郎见机握住张云雷的手搭在自己肩上,抱他坐起来,刚坐起来,杨九郎蹲下给他穿鞋,他又倒下睡去,杨九郎一看这场面,得嘞,换一种方法伺候角儿吧
杨九郎直接抱起他,张云雷倒是识趣,用腿缠在杨九郎腰上,头埋在杨九郎的颈窝,手软塌塌搂住他的脖子。

评论(9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