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生

一个无聊至极的人

被指控抄袭了,我也是真的第一回写文,第一回遇见这种情况。从5月中开文到现在一礼拜,已更15章,16章在创作中,按下不表
一,我的文写的事情大多是我自己的故事再加脑洞,
二,详说,
(一),他文表明发生在高考冲刺,,,我写的是高三开学,,,,,抄袭,,可以
(二)出国梗,您有专利我不用便好
(三)小事争端分手加杨出国,,,我想电视里有一句话,“细节打败爱情”我实在不忍心也没有才写出什么能使两人感情破裂的原因,我自己也有体会小事可能真的是一个坎儿。
(四)您文六年,我文是五年加一年,也是六年,如果这六您也有专利,我不用
(五)最后都是抱一下,有一首歌唱的是,最后抱一下,闻一闻你的长发,您若又有专利,那好吧
(六)有疤,说我自己吧,为别人留过一个疤,位置不一样,原因不一样,我想有人为自己留了疤,自己总关注这个疤没错,
(七)张在分手间有过女朋友,您又有专利吗?
(八)我想你了,被注明抄袭,酒后吐真言为抄袭,行,
(九)一朝被咬,十年惧绳,诶,

以上,不改,不删,说我言语上抄的不明显,剧情一样,行吧,都听您的
您各位看吧,我知道两位老师很火,我还能说什么呢

评论(76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