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生

一个无聊至极的人

早为登程(十八 完)

早为登程(十八)
自从杨九郎上回来看自己,已经过去了小半个月的时间,虽然他在的时候会把一切都弄得乱糟糟的,晚上看球也会吱了哇啦的乱激动,晚上睡个觉吧不安生的非得抱着自己睡,还有还有……
可是,尽管这样,还是很想让九郎来陪自己,这回他要是来了,一定不和他闹小脾气了,一定听他话

远在B城的杨九郎,正给想自己的人儿订着外卖,这正订着外卖就打起了喷嚏,心说这小祖宗是不是想自己了,心里也一紧,计划是该加快了

过赶了半个来月,终于这小祖宗就回来了,一进门,直奔着杨九郎冲过去,不是甜腻拥抱,而是半嗔半怒的小撒泼,
"你说,你这半个月干嘛呢,怎么不找我,你说,你是不是有别的猫了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,杨九郎你出息了阿,你去找别人吧,我可讨厌杨九郎了"
还没说完,就被杨九郎紧紧抱住,这小夜叉足足是将了自己一军,你说这家里一只猫就这样了,杨九郎哪敢再变出一只别的猫,硬哄了好一会,才给他这股委屈劲降下去。张云雷到底是折腾累了,再赶上后天儿还有园子演出,不一会,就让杨九郎哄睡着了。睡着时也紧紧握着杨九郎的手,杨九郎倒也乐在其中,盯着这睡着的人儿,这哪是什么二爷,什么巨星,在自己这,就是个小娃娃

张云雷在小园子作为攒底出现,台下是阵阵叫好,"辫儿哥"的呼喊是一层高过一层,正想说演出结束,却不想杨九郎西装笔挺的掀帘而出,张云雷正惊讶着,只见杨九郎款款走来,在自己面前单膝下跪,
"角儿,你是我十七岁认定的人,今年我二十五了,你也还是我心尖上的角儿,你是年少的欢喜,青年的爱意,暮年的你我垂垂老矣,不变的是情意,我爱你,强于昨日,弱于明朝。谢谢你,请你嫁给我"
张云雷大脑一片空白,看着眼前的人仿佛看到了七年前那个在篮球场上肆意奔跑的小将,真快呀,我怕这时间匆匆,不够与你共朝夕,为何不此刻便开始呢?

评论(7)

热度(43)